Gm版本库,传奇版本论坛,Gm论坛,传奇服务端,传奇一条龙,传奇单机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金牛迎春之万里九州(196区)·情义联盟 - 广告专区

查看: 31|回复: 0

金牛迎春之万里九州(196区)·情义联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情怀天下公为先,义结金兰路途宽,联合同心齐向前,盟誓一体霸主现
情义联盟:顾名思义这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行会,在这个信息化透明的年代,在这个浮燥的社会,有人说什么都有用,唯独真情最无用。经过一年的疫情后,四面八方的援助,众多爱心人士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,这一桩桩一件件从心而发的善意真诚,感动着全中国。不以善小而不为,从小事做起,从真情开始,从你我开启。

2020年12月4日14:00热血传奇万里九州196区正式开区,开区第三天 情义联盟 行会成立,一跃成为了区服第二大行会,金牌指挥 黑马王子 负责每天行会的大型战役。行会战斗力十足,地下战场、押镖路线及雷炎地图全部掌控在手。行会最高光的时刻是打遍全区无敌手,敌对成立了全区大联盟。大联盟后敌我双方人数相差巨大,大联盟的敌对人数是 情义联盟 的一倍以上,为了区服的平衡,情义联盟 行会主力军员开始冲级和收集敌对大号。这里有两位重量级人物 总统 和 逍遥 ,这两位的到来先后冲级了 酒仙(逍遥) 和 灬宋江(总统) 两个号,后来更是喊来了 醉卧美人膝(胜哥)、翩翩少年(五百)、上官婉儿 、花未央 和 泠鸢花开彼岸天 等众多的好们助阵行会。一周内拿下大联盟敌对 雷霆战衣、40+7屠龙、35+7屠龙等近两万多元宝的装备。谋定天下而后动,知止而有得。经过一段时间的铺排后,情义联盟 行会重归王者宝座,大军所到之处,片草不生。


以上都是 情义联盟 行会目前在196区的发展经历,在2021年来临之际,我们且看来自 情义联盟 行会的真挚祝福吧。
情义联盟 行会主力人员:灬宋江 、酒仙


灬宋江:祝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!2021年让我们一起同舟共济,再创辉煌!
酒仙:在这阳光灿烂的节日里,我祝好兄弟:总统、胜哥 心情愉悦喜洋洋,家人团聚暖洋洋,爱情甜蜜如艳阳。愿与我游戏的老婆 上官婉儿 2021年与你朝朝暮暮,对着流星许愿原你幸福万千!
情义联盟 行会主力人员:醉卧美人膝 、coupe

醉卧美人膝: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珍惜这份友情,轻轻地道一声,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言千语,只愿捎去我衷心的祝福和感谢,感谢一路有你们,我的好兄弟们!祝福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,步步高升!
coupe:祝 情义联盟 行会所有兄弟姐妹越来越强,越来越英勇无比!
情义联盟 行会主力人员:黑马王子、Mork、小虾米


Mork:祝情义联盟的兄弟们玩的开心,事事顺利,牛气冲天。
小虾米:玉鼠辞旧岁,金牛报春时。我祝情义联盟行会所向披靡、战无不胜;愿196全服的游戏玩家牛年大吉、心想事成、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!
黑马王子:游戏是平台,相识是缘分,无兄弟,不传奇!希望我所有的兄弟们坚守初心团结一致,提前给我所有的老铁们拜年啦!
情义联盟 行会主力人员:姜子牙、弥漫叶香

姜子牙:恭祝行会兄弟姐妹牛年行大运,游戏里开开心心,生活中潇潇洒洒,也祝愿自己能继往开来,拨云见日,事业如鱼得水,凡事顺心如意!
弥漫叶香:祝福我老婆们开心每一天!
情义联盟 行会特战:翩翩少年、世无双、上官婉儿

翩翩少年:祝热血传奇所有好友们新年快乐!
世无双:祝福情义兄弟在新的一年里好运连连,万事如意心也甜,合家团聚乐逍遥!
上官婉儿: 2021年祝我的挚爱 酒仙 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!!!热血传奇你我相依相伴不离不弃!!!我的好闺蜜 花丶未央灬 2021事事顺心!
情义联盟 行会特战天团

战神刀:传奇不倒,情义不变,2021完美度过。
一个人的精彩:祝情义联盟所有兄弟姐妹们:和睦共处、团结一心、一致对外、有福同享、有难同当、有仇必报!祝情义联盟行会:在这美好的日子里,愿世界上所有的快乐,都集中在行会里。
及时雨灬宋江:年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,年是一朵朵缤纷的烟火,年是我们与父母的团员时刻,年是我们对家庭的难舍难割,又逢新年,祝愿196情义联盟行会的每一位家人幸福安康岁岁年年!
花丶未央灬:祝上官婉儿 新年快乐!
张三郎:祝 总统 、师傅狼哥 :天天开心, 逍遥和婉儿早生贵子,全体兄弟姐妹们开心196!
泠鸢花开彼岸天:祝我的好姐妹们2021越来越漂亮,越来越迷人!
情义联盟 行会各团风采

怪咖:2021年祝大家牛岁已赢十段锦,牛年更上一层楼!
鼓上蚤灬时迁 :祝情义联盟的兄弟姐妹们牛年大吉,愿热血与情义长存,传奇与联盟永恒!
、、:祝196区红红火火!
思星:祝196区情义联盟在黑马王子的带领下,激情不变、情义不变!
茶语花香:祝福黑马王子游戏开心!永远做我心中最好的金牌指挥!
鑫鑫:祝《情义联盟》所有兄弟姐妹,激情不倒!开心快乐!财源广进!
可乐可乐:我可以把我的后背交给我的队友!
我是老ye:愿咱们196情义的兄弟姐妹们的情谊好似一坛品七的虎骨酒,随着时光的飞逝,越酿越纯!
美丽:游戏人生,应如热血;人生游戏,应如传奇;昔日辉煌不如来日传奇,祝各位2021年的传奇的人生再创辉煌。感谢一路走来我的好兄弟们。祝福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,步步高升!
辉哥哥:祝196区所有玩家游戏愉快,工作顺利,事业蒸蒸日上,祝福黑马王子黑的流油
大漠:祝情意的兄弟姐妹 新年快乐,财源滚滚!
姹紫嫣红:祝情义联盟的兄弟姐妹们开心196,在新的一年顺风顺水,万事如意!祝盛趣游戏红红火火,长长久久!

红红火火中国年,开开心心过大年啦!看到 情义联盟 行会的拜年祝福,满满的热情和真挚!这一份来自热血传奇的美好祝愿,这是一份来自电脑屏幕后的温馨,曾经一起在玛法大陆的好友们,愿热血传奇不倒,我们不散!永远的热血传奇,永远的你和我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/手机版/Gm版本库 ( 蜀ICP备19025567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3-2 16:22 , Processed in 0.14040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GM版本库 X3.4

© 2001-2011 传奇版本库>  template by 版本库